close

DSC09444  

 

愛上一個人的生活

如果 我忘記怎麼愛

或許也是一件好事情

 

或許一個勝過兩個人

 

也許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

我 奔向我朋友們的懷抱

 

只有朋友不會拋棄我

只有家人不會拋棄我

 

或許 我不想再愛了

 

或許 我懶的回去

研究 兩人世界

 

我習慣了 這樣

一個人 坐著火車 聽音樂

一個人 坐著火車 看書

一個人 坐著火車 看人來人往

 

或許 身邊沒有人 可以陪伴我

但我想 這樣 才能讓我好好沉澱

 

我 相信

我可以過的很好的...

 

女人 不要再因為愛 失去自我

 

一個月了 一切夠去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9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