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而何處歸  安心亞

相愛是為了彼此守護 不該讓你我憔悴
你知道我並不高貴 但是我決不卑微
我不是你你緊緊相隨 你別讓你我心碎
我知道我並不高貴 但是我決不卑微

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相聚過歡笑過甜蜜過流浪過
點點滴滴正在我心裡輾轉徘徊
帶著笑帶著淚沒有後悔
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相聚過歡笑過甜蜜過流浪過
點點滴滴正在我心裡輾轉徘徊
帶著笑帶著淚沒有後悔
只想問一句天大地大 人兒何處歸

聚散變成選擇題 為何我們必須面對
東西南北人兒何處歸
如果你一去不回 我也會瀟灑的面對
山長水遠人兒何處歸

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相聚過歡笑過甜蜜過流浪過
點點滴滴正在我心裡輾轉徘徊
帶著笑帶著淚沒有後悔
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相聚過歡笑過甜蜜過流浪過
點點滴滴正在我心裡輾轉徘徊
帶著笑帶著淚沒有後悔

只想問一句天大地大 人兒何處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9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